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6 18:45

  55日,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宵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2工作要点》、《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杨校长署名文章《教育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进行了学校档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科技转化中心胡剑主任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实现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以高质量信息化建设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三是要建好用好信息化系统,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四是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按制度要求严格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