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单位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简称科技转化中心)是学校在整合校内相关资源基础上,于20178月底成立的科技转化专门部门,20184月设置为独立的正处级直属单位。 

  科技转化中心负责学校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管理、横向科技项目等产学研合作、校外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让等工作,构建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下设综合办公室、项目管理科、知识产权科、成果转化科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校企合作科、区域合作科。

  科技转化中心坚持“求真务实、便捷高效、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对内服务于师生知识产权申请、科研项目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对外全面协调区域、企业与学校的科技合作,整合校内科技资源,为企业技术革新、产品提档升级和地方经济转型、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服务和支撑。 

  

    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科果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