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来校推介科技产业政策
发布时间:2022/04/13 09:57

  412日下午,科技转化中心在思源楼会议室组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局长钟复平、光电办副主任姜祥,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成长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武汉市人才超市,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科技转化中心胡剑主任主持。 

  胡剑主任对钟复平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政策宣传和科技成果投融资对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产业政策宣传,创新学校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合作模式,建立常态化、高频次、小规模精准对接机制,促进更多高价值科技成果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转化落地。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钟复平局长介绍了开展此次政策推介活动的意义和主要安排,希望学校科技人员能够打破思想顾虑,主动提报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的资金、政策等需求和配套保障条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协同光谷产业园区、投资机构为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助力武汉理工大学硬核科技成果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落地转化。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创局相关负责人和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传钢分别介绍了相关创新创业支持政策。 

  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凯研究员、鲁建峰研究员,土建学院蔡黔芬讲师、化生学院樊李红教授分别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鄢永高介绍了创新创业需求,与会投资机构的代表逐项目进行分析点评,给出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