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机电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7:11

1218日上午,2020年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武汉理工大学汽车机电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在学校会议中心104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洪山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史四卿主持会议,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刘元林、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胡剑主任,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武汉市洪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共40余人参加。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刘元林介绍了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作为武汉市科技局派驻武汉理工大学联络员的作用,通过点对点联系、面对面服务方式,深度掌握学校具有转化前景的科技成果,积极协同武汉市科技资源服务学校成果转化。

科技转化中心胡剑主任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体系和创新模式,并就加强学校与政府、企业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梁宵副主任介绍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栏目设置和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交通中心等单位的相关教授与洪山区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汽车工程学院杨勇副教授、郑方炎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张云教授、藏猛博士分别作了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