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图片新闻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12/11 11:50

    【新闻经纬讯】12月7日,我校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人才聘任暨京博武汉理工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携集团总裁汪君华、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栾波、副总裁胡树峰一行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会见了马韵升主席一行;校长张清杰,副校长刘祖源、申祖武出席仪式,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清杰校长对马韵升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张清杰校长表示,希望学校与京博控股集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区域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韵升主席对学校为京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多赢共同体,助推企业走在创新发展的前沿。

  会上,京博集团向学校捐赠包括“京博仁孝奖学金”在内的基金共计500万元,京博集团总裁汪君华与申祖武副校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京博集团副总裁胡树峰与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签订“京博仁孝奖学金”协议;京博集团技术开发中心硫化物研究所所长张建林与我校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陈建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张清杰校长代表学校向马韵升主席颁发学校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向汪君华总裁颁发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向栾波董事颁发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马韵升主席与张清杰校长共同为“京博武汉理工工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揭牌。

  会后,马韵升主席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纳微结构研究中心(材料研究与测试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和艺术馆。

  下午,马韵升主席一行参加了科技成果推介及项目对接会。刘祖源副校长主持会议,申祖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新材料研究所、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科研和成果情况进行了推介,双方就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