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党建工作

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15:50
 

713日上午,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在思源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转化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宵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梁宵从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做好党支部常规工作、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不足等4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提高,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转化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全心全意为科技人员服务的理念,汇聚起在新的征程上推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的强大力量,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后,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