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党建工作

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科发院党支部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10:3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4日,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科发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科技转化中心和科发院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寄托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成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广场、将军园、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和大别山红廉文化馆。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贞不屈的信仰、艰苦奋斗的作风、严于律己的品质,也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推动单位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