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6:16
 
   11月12日上午,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在武工楼300会议室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有关内容,组织学习了培训会辅导报告有关内容,通报了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节选),明确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科技转化中心处务会重要议事日程,优先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同步检查、同步考核。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纪委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镜鉴;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廉洁用权,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吴建锋主任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工作职责,找准廉政风险点,以高效的管理、规范的程序严防廉政风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