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09:31

47日下午,学校在腾飞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刘祖源、陈文、吴超仲出席。法治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社会合作处、图书馆、产业集团、创业学院、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超仲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科技转化中心关于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和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安排,研究审议了《武汉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强校建设纲要》《武汉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管理暂行办法》《武汉理工大学专利管理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职务科技成果披露暂行办法》《武汉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制定和修订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有关制度文件的重要性,要求通过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引导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促进学科建设发展,深刻理解国家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导向和要求,确保文件可操作、落实,为实施知识产权强校发展战略,促进高质量高价值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