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科技转化中心传达学习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3

  317日下午,科技转化中心在思源楼4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科技转化中心全体党员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的讲话《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对标提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夏江敬副书记的报告《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总方略,坚定稳妥推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不断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2022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全年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和依法治校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