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29

  310日,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宵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梁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工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机关作风建设、党建工作促业务等方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请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地填写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科技转化中心派驻校外科技合作机构的4名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参加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