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学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线上推进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10:30

225日下午,学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举行科技合作对接视频会议。副校长吴超仲、宜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曾庆东出席会议。宜昌市科技局、点军区人民政府、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宜昌分中心、湖北广伦达科技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我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超仲副校长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宜荆荆恩”城市群是湖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南部列阵,是联结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纽带,希望各方紧跟湖北重大发展战略,持续深挖科技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创新优势,聚焦磷化工、新能源、人工智能、物流运输等领域,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内涵,助力宜昌市打造高校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应用示范新高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宜昌市党组成员曾庆东结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政策、详细介绍了“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希望在学校学科资源与创新人才优势的有力支撑下,校地加快整合利用创新资源,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新产业集聚。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院士专家携手宜荆荆恩协同创新对接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专场)”以及校地科技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充分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