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周德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6

  223日下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周德文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杨宗凯、副校长吴超仲出席调研座谈会。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及办公室、规划发展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我校党政办、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图书馆、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吴超仲副校长主持。 

  杨宗凯校长在致辞中对周德文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宗凯校长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并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系列成效,下一步要更加重视从知识产权创造开始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建设知识产权工作专业队伍。 

  周德文局长对学校在知识产权工作的组织架构、制度体系、管理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对学校积极筹建“武汉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表示支持,并对下一步筹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科技转化中心汇报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整体情况,图书馆汇报了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汇报了“武汉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筹建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前,周德文局长一行在吴超仲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与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