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吴超仲副校长看望慰问学校产学研合作专家
发布时间:2021/01/31 19:50

115日、17日和28日,吴超仲副校长带领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前往材料学院、交通学院、汽车学院、机电学院、能动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航运学院、物流学院、光纤中心、船舶游轮中心等单位实验室和工作室,看望慰问了20余位在校的产学研合作专家。

吴超仲副校长深入产学研合作专家的办公室和实验室,了解专家团队的工作环境,正在推进的科研项目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重点调研了产学研合作专家2021年度的科研工作计划和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等内容。吴超仲副校长对产学研合作专家们表达了敬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学校会继续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深化科研评价体制机制改革,并要求科技转化中心和各教学科研单位及时跟踪项目进展、主动服务,从学校层面助推重大横向项目签约落地。

产学研合作专家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投入科研工作,坚持“四个面向”,聚焦国民经济主战场,奋力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助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