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科技转化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11:00

122日下午,科技转化中心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就《武汉理工大学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宣贯,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北省和武汉市以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科技转化中心梁宵副主任就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胡剑主任总结指出,科技转化中心全体人员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二是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和纪律落实到位;三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时抓好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为师生、地方、企业开展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做好服务,要统筹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四是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出行,离汉的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报备报批相关工作。

会后,科技转化中心根据方案内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自查,对校园通行审核授权、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按照方案要求进行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