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学校与荆门市共同举办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6

    124日至5日,荆门市与武汉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会在荆门市召开,湖北省科技厅、荆门市人民政府领导、学校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会上,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面向重点区域,着力打造“校地战略合作关系—校地科技合作平台—校企研发基地—科技项目合作"的多层次科技转化服务体系,希望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校地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整合双方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为区域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与沙洋市人民政府负责人签署了《共建武汉理工大学沙洋科研合作及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协议。

学校参会专家围绕企业技术需求,结合各领域科技成果,分别作出了报告,与参会企业展开了充分交流。

        据悉,湖北明叶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钟祥市明东消声器有限公司、湖北龙泰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湖北佳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臻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骏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学校签订了多科技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