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新闻动态

科技转化中心组织召开校地科技合作机构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2

1127日,科技转化中心采取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校地科技合作机构工作大会,学校各校地研究院、实验室、科教创新区、技术转移中心、成果转化工作站负责人与依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讲话,结合2020年度横向科研工作任务目标,从等区域政策、发展领域、工作策略等方面,对各校地科技合作机构提出了建设发展要求,同时希望各校地科技合作机构就平台建设、区域合作、成果转化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互鉴交流,面向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发展,长远谋划,共同推进学校建设与区域经济的发展。

期间,科技转化中心负责人从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校地科技合作机构2020年度前三季度整体工作情况作出了汇报,并结合科技转化中心2020年度各项工作举措,对各校地科技合作机构提出了2020年第四季度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校地科技合作机构聚焦各自主责主业,抓紧最末季度,与所在区域行业企业积极展开务实合作,共同达成学校2020年度科研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