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图片新闻

张清杰校长出席武汉理工大学广饶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16:21
  
  5月15日上午,张清杰校长率队参加武汉理工大学广饶化工研究院揭牌仪式。东营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峰,东营市政府党组成员、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孙波出席揭牌仪式。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学华主持揭牌仪式。
  东营市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市投资促进局、广饶县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化生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学院、科技转化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清杰校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广饶化工研究院的建成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通过广饶化工研究院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地双方深度全面合作,相互促进,实现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武汉理工大学分别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东营瑞源特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广饶科力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武汉理工大学广饶化工研究院主要是依托学校化工领域相关学科以及广饶县内企业资源和产业基础,建立现代化工技术研发基地,实现精细化学品和化工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培养化学化工与材料技术研究开发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化工行业发展提供关键技术和创新人才支撑,推动更多的先进理念、实用技术、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广饶率先转化、率先聚集,开创“合作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