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党建工作

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7:53

113日下午,科技转化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技转化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宵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展开热烈讨论。科技转化中心党员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结合岗位业务工作,从国家和学校两个层面十四五规划及远景目标出发,重点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科技自立自强、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畅谈感受和体会。通过讨论,全体党员坚定了实现远景发展目标的信心,强化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新发展。

科技转化中心主任胡剑在发言中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突出科技创新地位,进一步坚持四个面向,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方针政策加强系统性谋划,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导,把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把个人发展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统一起来,充分依靠集体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